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财经委会议关注全区一至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31日下午,建邺区人大财经委在常委会申卫副主任的召集下召开财经委工作会议,调研分析全区2017年一至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在参观原力动画和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后,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区发改局、商务局、统计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关于2017年一至三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完成、计划执行情况、税收征收等情况的汇报。

 

与会的财经委委员认为,前三季度,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改革攻坚年,党建深化年”工作主题和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目标任务,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稳中向好,招商引资成效突出,金融业发展势头良好,主导产业作用显现,消费投资和外贸对经济的贡献度不断增强,各项目标完成情况总体较好,基本达到序时进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针对四季度工作,财经委提出了如下建议和意见:一是坚定信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二是克难攻坚,确保薄弱指标顺利达标;三是重视民生,加大与民生相关项目的推进力度;四是充分调研,科学编制明年目标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