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0月24日下午,建邺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区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主持。

区人大各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分别汇报了10月份工作情况及11月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对近期工作情况发表了意见。杨春燕主任进行了总结,并对11月份工作进行了布署。要求围绕年度计划,落实好11月份常委会会议、专题视察、重点调研课题、代表风采采编等重点工作,并针对2018年工作议题提前开展好调查研究、部门对接,为常委会制定好明年工作计划做好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