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架好桥梁 为民谋利

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11月14日是兴隆街道融侨社区的人大代表接待日,建邺区人大代表杨善平、张霆辉代表来社区会议室,倾听民意,了解民情。

融侨社区主任陈萍首先介绍前期居民反映问题处理情况。此前,位于奥体中心南门的融侨中央花园,其周边公交经多次改线后,2016年4月以后没有一条公交线路停靠,最近的乐山路7路、126路公交站点距离小区约800米,小区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出行更不方便,对公共车的需求非常迫切。在代表杨善平、张霆辉向上级反映、协调下,2017年7月,奥体大街开通了公交166路站点,方便了融侨中央花园居民出行。同时,在代表们的积极反映下,融侨花园门面房雨污分流项目问题已得到圆满解决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已公示,即将开工建设。这两件民生实事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两位代表继续认真倾听、收集居民们关注的各类问题。居民冯师傅反映了融侨花园2期、3期东侧紧邻红旗北河,河边的木质亲水平台建成已有8、9年,很多木条破损、松动,建议管理单位尽快修理。社区“五老”陈绳举谈到孩子的教育的问题名目繁多的辅导班,剥夺了孩子们自由玩耍的时间,建议减轻学生这方面的负担。社区文体队伍的杜萍华、张建娜也先后发言,张霆辉代表沟通如何让养老金保值增值,让老年生活后顾无忧。

近两个小时的接待日活动,两位代表仔细倾听,详做笔记,不时与居民解释交谈,表示经过整理汇总后,将通过代表建议等形式,推动问题得到尽快解决。并会保持与居民代表沟通联系,尽己所能地为选民解决实际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最新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